人人动手清洁环境 共同维护创卫成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0-04-15 12:00:00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迎接复审工作顺利推进。4月1日,城东路办事处在郑州市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门口举行“人人动手清洁环境,共同维护创卫成果”千人签名暨爱国卫生集中宣传活动。辖区单位、学校、商户和居民代表用手中的笔在宣传条幅上留下自己的签名。过往的市民群众纷纷上前,在“ 人人动手清洁环境、共同维护创卫成果 ”的横幅上签名。

在活动现场,城东路办事处共摆放宣传板面20块,设立咨询台5个,发放《营造清洁卫生环境·共建健康美好生活》宣传资料20000份,宣传“城市化与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内容与迎接复审工作。通过“千人签名”活动,在辖区迅速掀起复审工作新高潮。

为使辖区居民广泛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城东路办事处还专门成立了“卫生义务监督员”和“青年志愿者”队伍,由辖区单位、商户和居民代表共100人组成,对街道、社区、五小门店的环境卫生进行监督指导,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创卫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