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督查组对我区“五小单位”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门督查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0-04-15 11:58:00  

4月13日上午,市第五督查组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冯磊、市人才办副主任季玉成的带领下,对我区“五小单位”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门督查,并就“五小单位”综合整治工作与区卫生局、区爱卫办、区执法局、区工商分局、区质监局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彬彬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我区“五小单位”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晓慧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我区“五小单位”综合整治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人才办副主任季玉成对我区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强化业务指导、强化示范带动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严格标准。要严格对照《郑州市“五小单位”综合整治达标标准》,重点查看证照是否齐全、硬件是否达标、服务是否及时、整改是否到位。二是严格时限。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把握各个阶段工作进度,适当超前,确保按时限进度完成各项综合整治任务。三是严格责任。对“五小单位”的综合整治,要实行属地管理,分类实施。各乡镇、街道要与工商、卫生等有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建立联动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

座谈会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北下街办事处“五小单位”综合整治示范街——北大街和东大街办事处“五小单位”综合整治示范街城南路查看整改情况,先后进入多家“五小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每个门店的环境卫生、证件手续、整改台帐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仔细询问了店主经营情况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到店指导工作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