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岳希荣组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管城区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09-12-31 11:41:00  

12月11日,岳希荣区长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具体听取我区今年征兵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征兵工作。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罗国君,区政府副区长马欢,区武装部部长史伟以及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区征兵办公室主任史伟部长汇报了今年我区征兵工作的进展情况及特点。截至目前,我区已经起运新兵四批共100人,今年征兵工作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兵员素质高;二是入伍动机纯;三是把关严格。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国君政委对今年征兵工作概括为“四个原则”,即:高学历青年必须优先的原则;兵员必须全面合格的原则;制度程序必须规范的原则;廉洁征兵必须始终把握的原则。与此同时,还指出此次征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行总结反思。

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区长岳希荣针对今年我区征兵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作出指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区武装部一定要把近阶段工作重点放到征兵工作上,继续加强对全区征兵工作指导。二是明确职责,严把质量关。要严格把好应征兵员的年龄、文化、体检、政审、农非比例关,切实落实责任制。三是严格纪律,廉洁征兵。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征兵程序,落实好此项功能工作,防止不正之风现象。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再进行一次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坚决追究责任。四是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严格按照职能分工,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好各自职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