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跃华到我区调研生态水系输水工程防污治污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09-12-24 11:34:00  

12月24日,副市长王跃华在区长岳希荣、区委副书记徐西平、区长助理刘守斌的陪同下到我区调研生态水系输水工程防污治污工作。在西干渠,王跃华副市长在认真听取了我区生态水系输水工程防污治污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后,指出:生态水系输水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大工程,要紧紧围绕“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坚持人水和谐发展的治水理念,全面推进水环境整治进度,采取有力措施严格防污治污,确保河道清洁质量。

随后,王跃华副市长一行又到十八里河分水口查看通水工作进展,亲身体验水流控制系统,感受科学管理,对我区在输水工程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最后,王跃华副市长强调:要重点治理向河道倾倒垃圾、渣土,排放污水等现象,加大河道巡查执法力度,及时受理河道违规行为,加强河道防污意识,对已被污染的河段,进行专业分析,切实改善好生态水系输水工程整体水域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