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到北下街街道办事处调研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09-11-03 11:28:00  

11月3日,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国家煤监局副局长黄毅一行在省安监局局长张国辉、市长助理楚保国、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吉、区委书记法建强、区长岳希荣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骆琳局长在简要听取安全生产工作介绍后,实地察看了街道信息化管理中心、安全生产监控信息平台,并详细询问信息中心的功能,对该办在安全生产中的“三位一体”、“三项建设”、“三个压下来”工作机制给予充分肯定。骆琳局长指出:办事处是联系群众的重要单位,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地方,更要加强安全建设,做到安全、消防、巡防三位一体,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工作制度,加强信息化。市、区和街道办之间要相互配合,让安全意识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家园,以此为基础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