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三秋”生产工作会
来源:管城区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09-09-30 11:26:00  

9月14日,我区召开了“三秋”生产工作会,区长助理刘守斌参加。在组织与会人员收听收看省、市“三秋”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刘守斌区长助理结合我区秋作物生长实际,就如何做好“三秋”生产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把做好“三秋”生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各项措施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全部落实到位,保障秋粮丰产丰收。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按照“抢收、快种、细管”的要求,结合当前“三秋”工作的特点,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全力抓好落实。三是加强领导,搞好服务。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为“三秋”生产搞好服务,努力夺取“三秋”生产的全面胜利,为加快实现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