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副市长调研商城遗址公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09-05-21 11:15:00  

5月20日,副市长刘东、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龙同胜、市文化局局长阎铁成、市政府办公厅第八秘书处处长史根有及市相关单位领导在区委书记法建强,代区长岳希荣,区委常委、区商城遗址指挥部指挥长魏建国,副区长安惠萍的陪同下到商城遗址拆迁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岳希荣区长将商城遗址公园的项目概况、进展、主要做法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法建强书记、魏建国常委也分别针对商城遗址公园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向市领导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东副市长首先对我区商城遗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决战二季度期间,要以促进商城遗址的拆迁、建设为抓手,强力推进管城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针对商城遗址公园一期拆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发扬管城作风,做到领导重视、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确保商城遗址公园建设项目顺利进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文学,区政协副主席陈兵,区长助理龚广臣、刘剑辉,区长助理、区房管局局长雷金亮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