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举办2009农民工就业服务洽谈会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09-02-21 10:56:00  

管城回族区区长法建强作重要讲话

区委书记魏治功、区长法建强等有关领导走到咨询台前详细询问招聘情况

2月21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在圃田乡五洲小区广场举行了 “2009农民工就业服务洽谈会”。

为组织好这次“农民工就业服务洽谈会”管城回族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圃田乡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共组织招聘单位180多家,培训机构25家,创业项目60个。为参加招聘的 名就业困难的农民工提供了酒店服务、金融保险、物业管理、家政服务、物流运输等各类用工岗位10000多个。录用岗位包括电工、电焊、驾驶、收银、保管、保洁、保安、操作员、服务员等30多个工种,提供公益性岗位20多个,录用岗位包括巡防、保洁、绿化等3个工种。

为更方便农民工朋友,就业服务洽谈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服务区和创业指导区。就业服务区分别设立了政策咨询、就业培训、劳动监察、社保稽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农民工就业、等咨询服务台。创业指导区设立了开业指导、创业培训、项目推介等咨询服务台。

根据统计,服务洽谈会共摆放展板100多块,条幅10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咨询10846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0人,受到招聘企业和农民工朋友的欢迎。收到了一定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