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民族群众 关注民族事业——区四大班子领导在区庆期间慰问辖区清真寺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08-10-27 10:31:00  

  10月2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洁,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周顺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广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文学,副区长安惠萍,区政协副主席韩红伟,区长助理刘剑辉等领导在建区60周年之际到北大清真寺慰问穆斯林群众。

  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洁一行感谢辖区各清真寺及穆斯林群众为管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共同努力,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宝琦阿訇表示:区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近年来为管城区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清真寺建设、阿訇福利待遇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提高。他们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团结信教群众,为确保地方稳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随后,区领导现场向清真寺阿訇送去了社保本,彻底解决了阿訇的后顾之忧,同时也送去了慰问金4.5万元。穆斯林群众也激动向区委区政府送上了一幅书法作品,以表达对区委、政府的感激之情。

  最后,宋洁副区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清真寺新大殿的建设情况。该大殿建成后可同时容纳1500名穆斯林群众进行礼拜,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最好、最大的清真寺礼拜大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