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魏治功、区长法建强等区领导出席区庆系列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08-10-25 10:28:00  

  10月24日,区委书记魏治功,区长法建强,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信梅,副区长安惠萍,区政协副主席武玉江、韩红伟、陈兵,区长助理龚广臣等领导先后出席了书画摄影展和送文艺进社区活动。

  在书画摄影展现场,魏治功书记、法建强区长一行到区文化馆的舞蹈、戏曲、音乐、美术等工作室,实地察看各项设施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文化馆的工作情况。在音乐工作室,法区长饶有兴趣的现场弹奏起钢琴。在剪纸、泥塑艺术展区,法区长对民间艺术的高超技艺赞不绝口。随后,魏治功书记、法建强区长一行到“庆祝管城回族区建区60周年”书画展和摄影展大厅,一一观赏了各类作品,魏治功书记并现场为书画展赠送了一幅书法作品。此次书法摄影展面向全区各界征集书法摄影作品近200份,经筛选展出作品92件,其中书法作品54件、摄影作品38件。


  参观完书法摄影展后,魏治功书记、法建强区长一行又到文庙广场出席送文艺进社区活动,现场观看了省豫剧三团艺术家的精彩演出,在演出结束后,上台对各位演职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