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大会表彰辖区优秀教师
来源:管城区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08-09-24 10:20:00  

为喜迎第24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8日上午,我区隆重召开会议,对全区247名在教育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并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进行表彰。区委书记魏治功、区人大主任姚辉、区政协主席郭桂琴及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广平主持。会上,副区长安惠萍回顾了2007、2008年度的教育工作,对全区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长助理龚广臣宣读了《表彰决定》。最后,区委书记魏治功向全区教育工作者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用真诚无私的爱生之心、博采众长的勤学之心、永无止境的钻研之心、境界高远的使命之心,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