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局结合各街道办事处共同提高“五小”门店验收工作水平
来源:管城区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08-09-13 10:12:00  

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全面达标、总结验收阶段。该局结合各街道办事处采取措施共同做好“五小”门店验收工作。一是正视问题,分类指导。针对目前部分“五小”行业存在无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部分店缺少应有的卫生设施等硬件条件缺失的问题,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必须整治到位,不得有任何理由拒绝整改或延迟整改;对于部分经营场所内外环境卫生较差,或现有的卫生设施不能正常运转和使用等软件问题,要求其现场整改,做到规范有序。二是提高标准,全面验收。通过挨个走访的形式,对主干道“五小”门店进行全面验收,对次干道未达到标准的“五小”门店及时下达整改意见书,要求其尽快整改。截止9月4日下午,全区已验收达标1790户。三是强力推进,提高实效。对于条件差、不配合、不达标的“五小”门店,坚决予以取缔,提高了整治工作效果和达标率。截止9月4日下午,全区已关停并转617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