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10-11 10:11:38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828.jpg

10月9日,我区召开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部署,深入贯彻市、区十二次党代会、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政府重点工作。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涵主持,区长张艳敏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全体党组成员、区政府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靳大勇、刘三修、韩红伟等区领导应邀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领导下,区政府紧紧围绕抓执行、保落地,主动对标年初市委全会提出的“六个方面”重点任务和区委全会提出的“七个聚焦”要求,以“五个一批”为抓手,较好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半年红”。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拿出管用举措,在四季度迅速扩大增长点、转化拖累点、稳控风险点,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全力推进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开放招商力度。要加快灾后恢复重建,进一步完善方案,突出重点领域,加强项目谋划。要提速商代王城遗址、金岱科创、小李庄火车站等核心板块建设。要扎实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深化“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统筹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安置群众回迁进度。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任务,抓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统筹做好秋冬季污染防治,持续推进生态绿化建设。要倾力推进民生工程,确保完成省、市、区民生实事任务,聚焦“一老一小”问题,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要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三条底线”。

会议要求,要以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和事不避难的责任担当,以决战决胜、只争朝夕的拼劲干劲,努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古都新生”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