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开展2021年“万人助万企.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9-22 08:56:19  

为促进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城乡下岗失业者、退伍军人就业,满足郑州市及管城回族区各类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由管城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城回族区总工会、管城回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管城回族区北下街街道办事处、河南123人才市场、大融城联合承办的管城回族区“万人助万企.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于9月17日在管城区大融城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联合郑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等150余家重点企业发布岗位需求,向广大求职者提供市场营销、商务管理、信息技术、文化传媒等136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提供线上招聘服务,求职人员可关注“河南招聘市场”微信公众号,快速填写求职简历,并可获取更多企业招聘详情!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展示区、政策宣传区,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用工指导及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

活动当天,现场发放万人助万企政策汇编、就业政策宣传彩页5000余份,进行现场求职登记6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