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艳敏召开会议研究全区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15 14:13:08  

微信图片_20210816142456.jpg

8月14日,区长张艳敏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研究全区灾后重建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灾后重建工作。区领导孙涵、陈定、李建安、王凤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区长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做好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以尽最大努力减少灾情和疫情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和影响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区长强调:一是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准确的原则,全面做好灾情评估统计。二是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专案,明确责任单位和牵头单位。三是盯紧影响民生、企业复工复产的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合理安排重建时序、把握重建节奏。四是强化工作举措,实施清单化管理和台账式管理,周督查、通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五是项目化推进灾后重建,用好用足各类支持资金,落实好复工复产帮扶政策。六是严格监督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资金使用关、廉洁安全关,确保灾后恢复重建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