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02 17:22:03  

4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区领导张艳敏、孙涵、苏莹玺、程雨笋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辖区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御电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河南天堂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实际分别作了发言,与会单位针对企业提出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

区长张艳敏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税收的源头、发展的依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是地方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张艳敏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相关惠企助企政策,组织开展送政策上门行动,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二是坚持开展“三送一强”“一联三帮”活动,继续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及时收集、交办企业提出的问题,为企业平稳健康运行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持续推进“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改革,让企业办事成本降下来、办事效率提上去、办事过程更舒心。

张艳敏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够解决的,安排专人跟踪服务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建立专班跟进解决,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企业家把自身发展融入管城发展大局,进一步做大做强,在管城发展得越来越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