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30 15:45:07  

3月29日,区政府办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区长张艳敏,各位副区长、区政府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那片霞光闪耀时——任长霞》党史教育片,随后,政府办党总支书记张平同志简要汇报2020年党建主要工作,并对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区长张艳敏要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政治坚定,做绝对忠诚的表率;二是担当有为,做优质服务的表率;三是纪律严明,做敬业奉献的表率。张艳敏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家要始终秉承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以务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积极投身到办公室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开创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