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23 15:06:15  

3月20日下午,我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区领导张艳敏、孙涵,区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等职能部门及各办事处、金岱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听取全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一季度预计目标完成情况及下步打算,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深入分析我区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对一季度经济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张艳敏区长强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对于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至关重要。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问题、差距,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张艳敏区长指出,一是要坚持日调度、周例会制度,围绕主要指标任务和弱项短板,深入分析数据背后原因,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施策。二是要紧盯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深入一线常态化走访调研,加强业务指导,强化服务意识,快速推进项目助力我区经济稳健增长。三是要严格督查问效,“赏罚分明”,以好的作风确保一季度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