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艳敏带队赴开封市、金水区考察学习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19 12:54:03  

3月17日,区领导张艳敏、刘利、孙涵带领区城管局、文化旅游体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开封市、金水区考察学习老城改造、古城墙保护、产业园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在开封考察期间,张区长一行先后到开封市规划馆、大梁门古城墙、州桥遗址、七盛角文化民俗街,详细听取了开封城建历史、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等情况介绍,了解了现阶段州桥遗址考古发掘项目进展,实地察看了城墙保护修缮利用情况及七盛角文化民俗街建设、运营情况。张区长表示,管城区将认真学习借鉴开封市的经验做法,不断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切实做好城墙本体保护、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等工作。

在金水区考察期间,张区长一行先后到马渡村、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郑州金惠新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金水区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园区规划、运营等情况。张区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金水先进经验,同时,希望搭建双方交流学习互动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