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20 18:37:21  

2月20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区政府全体党组成员,区政府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区长张艳敏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发展信心,正视短板差距,认清新的形势,迅速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准确把握工作导向,抓住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紧盯重点,统筹推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开展全员招商活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提质核心板块建设,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三是健全机制,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执行保落地。要健全机制抓落实,围绕目标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完善工作机制、组建工作专班,找准定位、明晰职责、细化任务、协同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组织实施、如期完成任务。四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完成全年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提高效率,团结协作,严守纪律,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和工作质量,主动服从、服务于全区工作大局,积极推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工作氛围。

张区长强调,区政府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投身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