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艳敏调研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进展并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20 18:29:46  

2月19日上午,区长张艳敏带领区住房保障中心、城建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领导孙涵、郭兴军参加。张区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城东路128号院、东关南里片区、宇通花园7号院等项目工程推进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张区长对老旧小区前期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相关属地单位要加大推进力度,实行挂图作战,围绕市定目标,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节,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二是查漏补缺,确保质量。要组建工作专班,对已经完成改造的老旧小区,全面开展“回头看”,分批启动整改验收和跟踪审计工作。要严格施工标准,规范改造流程,确保工程品质和质量。三是长效治理,巩固成果。要着力探索推进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长效机制,加快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确保老旧小区改得好、管得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