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艳敏主持召开区政府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08 16:41:01  

2月7日下午,区长张艳敏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上,张艳敏代表区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和建议。区政府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检查内容直面问题短板,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艳敏强调,希望同志们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各项工作。要把整改措施与实际工作、与分管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市委全会、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以及区委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学谋划,提升统筹水平,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细化任务分解,狠抓执行落实,不断开创我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