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信访稳定突出问题 攻坚化解第三次专题会议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28 16:40:21  

1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第三次专题会议,区长张艳敏、区委副书记刘利等领导及区政法委、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第三次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攻坚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对各相关单位的督查情况,东大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做了典型发言。

结合前期工作推进及下步工作重点,张艳敏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各级各单位要认清形势,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我区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工作。二是正视问题,夯实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亲自安排、亲自部署,扎实推进我区信访突出问题的攻坚化解。三是突出重点,综合施策。要坚持“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目标导向,找准矛盾症结,理清化解思路,实施重点突破,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