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艳敏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19 10:27:01  

1月18日上午,区长张艳敏带队调研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刘利、史伟、张建锋、郭兴军及区农委、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张区长一行先后到凯宾世家关爱中心、河西袁村委会等地,实地察看并听取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凯宾世家关爱中心,张区长看望慰问了专班全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集中隔离流程、消杀防疫、应急预案等情况,要求专班组成员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确保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在河西袁村委会和小湖村老年安置区,针对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张区长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机制,推进网格化管理,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融入日常生活,加强辖区企业员工的疫情防控,坚决把防线防住、底线守牢,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管城人民医院疫苗接种中心,张区长要求医院及相关单位,要突出抓好防疫措施落实,规范工作流程,积极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加快疫苗接种进度。

在大润发商场,张区长指出,商超市场等地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严格执行测温、扫码、佩戴口罩、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