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1-05 16:20:48  

1月4日上午,我区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绿锦盛世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区委书记虎强在分会场作项目情况汇报并宣布我区重大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刘利主持活动。

我区2021年共谋划实施重大项目252个,总投资245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1.4亿元。本次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1个,总投资1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7亿元。其中,六街六片区综合改造项目总投资突破30亿元;绿都商业中心等3个项目投资突破10亿元;核心板块启动泰祥控股等总部项目4个,总投资6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8亿元。

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区上下要以拿地即开工、开局即决战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古都新生”总体目标,坚持以项目建设强投资、调结构、促转型,奋发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特别是针对新开工的11个项目,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全面落实领导分包、驻场服务、清单管理、全程代办和观摩讲评制度,迅速掀起强投之势,为提速“古都新生”注入磅礴动能,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魏建民、赵吉平、杨洁、姚方海、史伟、刘宁、孙涵、高和平、张建锋、苏莹玺、陈兵、程雨笋、郭兴军、谷合群、邵会文、李阳东出席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