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12-19 11:02:01  

12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委关于复审迎检工作的部署要求, 通报我区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书记虎强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利主持会议。区领导陈定、杨胜军出席会议。

虎书记对我区创卫工作取得的前期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全区上下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省级技术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既要肯定成绩、坚定必胜信心,更要看到存在问题,增强危机意识,争分夺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评估。 

虎书记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决打赢复审迎检攻坚战。要精细化梳理任务。对技术评估涉及的内容再梳理、对任务再分解、确保无死角、无漏洞。要地毯式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各项指标争满分、得高分。要规范化整理资料。高质量做好创卫资料的收集建档工作,确保全面详实、客观真实,系统展示我区创建成效。要全方位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介、载体,加大宣传力度,最大限度调度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行动、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要长效化巩固成果。针对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做好详细记录和归纳分析,采取有力措施,逐项加以解决。要坚持标本兼治,探索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管理机制,确保创建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虎书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块抓条保、以块为主、属地负责、条块联动”要求,扛稳各自责任,凝聚创卫合力。县级领导要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加强对分包街道的督促指导,各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下沉一线,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各街道办要组建专班、定岗定责,把每项任务落实到人、到岗、到点位。要紧盯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技术评估各项任务,为郑州市创卫工作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