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1年生态建设项目、城建项目谋划会议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11-30 16:34:58  

11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研究2021年生态项目、城建项目谋划情况,区领导张艳敏、刘利、陈定、孙涵、程雨笋,区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城建交通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区生态项目、城建项目谋划情况,讨论研究了谋划项目的内容概况、可行性方案、投资来源、任务目标、责任分工等内容。

最后,区长张艳敏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调配合,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省、市政策导向、资金投向,突出“三大核心板块”建设任务、“三项工程、一项管理” 等中心工作,分清轻重缓急,坚持城乡协同发展,严守耕地非农化“六个严禁”红线,切实抓好项目谋划工作,确保形成良性循环,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积后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