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工信局  时间:2020-11-10 16:18:34  

11月10日,我区召开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副区长苏莹玺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区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国铁塔郑州分公司、中国移动管城分公司的代表分别就5G网络规划、建设进度及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

针对下一步工作,苏莹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5G网络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作为一项关乎国家发展、民族未来的重要任务来抓,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对照三年行动计划和任务分工,认真梳理、超前谋划,采取条抓块保的工作模式,细化工作目标,确保各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三要加强领导,确保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圆满完成。要按照国家、省、市工作部署,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强化落实,迅速形成全区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指标任务,努力抓住5G发展新机遇,为促进管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