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艳敏深入辖区部分企业开展“三送一强”、“一联三帮”工作
来源:区府办信息科  时间:2020-09-29 18:30:10  

9月28日,区领导张艳敏、刘利、苏莹玺带领区工信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部分企业开展“三送一强”、“一联三帮”工作。张艳敏一行先后到河南航天金穗软件有限公司、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金岱科创城规划展示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督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张艳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落实好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开展好“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执行好常态化的政企沟通制度,着力破解企业经营中的难点、痛点,用最高最好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送上“定心丸”,推动企业激发活力、实现更大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