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8-07 16:51:02  

8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廉政工作有关要求,引导全区政府系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廉政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区领导赵吉平应邀列席,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利主持,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区长张艳敏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关键领域,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形成遵规守纪的良好风气。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尽快实现企业注册1个工作日内办结,不动产登记一般业务“当场办、当天办”,新增“一证办”事项150项年底前实现300个公民个人高频事项“一网通办”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始终在法律规则和法定程序的框架下开展工作。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监管,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土地出让和政府投资行为,加强过程监管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提升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成效。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的意识,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法律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积极配合支持纪委、监委开展工作,从严从紧要求约束自己,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政府形象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