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商贸物流园区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9-10-12 16:35:48  

商都商贸物流园区是管城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产业集聚区。商贸物流业是当今经济发展的重要第三产业,是管城区的优势产业,也是区政府大力发展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商都商贸物流园区将抓牢产业转移发展的机遇,借助郑州市建设国家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的各项有利条件,着力改变辖区物流企业小而散的现状,做大做强管城区现代商贸物流业。

商都商贸物流园区优势明显。它地处管城区南部,南临航空港区和华南城制成品物流集聚区,东接郑州国际陆港,北依郑州主城区,郑州高铁站和CBD,位于郑州现代物流产业布局的中心位置。园区位于紫辰路(郑州主城区通往航空港区的主干道)、小李庄路、G107辅道南延线(向北直达郑州高铁东站)合围区域,城市建设用地合计5.4966平方公里,其中:商业物流居住用地2.2822平方公里,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1.8926平方公里。目前,已与浙江民营A股上市公司传化智联股份公司签约郑州传化公路港、与央企A股上市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中国储运(郑州)物流产业园、与河南省交通厅公路局签约河南国家区域性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与救援中心、与香港上市公司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约百丽郑州物流中心、与知名企业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河南张仲景大药房医药产业园、与河南八达威集团签约八达威集团现代物流中心、与出口型民企郑州红日家具有限公司签约河南红日国际家居物流中心共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5.73亿元。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商都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作为园区建设管理机构,我们愿怀着强烈的“光荣与梦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将努力用3年左右时间把商都商贸物流园区建设成为综合型的“河南省示范物流园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