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0 15:4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郑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办法》精神,按照《关于征集第七批管城回族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通知》(管文旅体〔2023〕17号)的要求,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实地考察、专家评议,依据推荐条件,严格推荐程序,确定管城回族区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名单共30项。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公众监督,现将管城回族区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天(2023年10月19日起至11月7日止),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通过书面形式进行反映,并提供具体理由和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意见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须署实名。

联系电话:0371-66382079

附件1:管城回族区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附件2:管城回族区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扩展项目名录

1.png

2.png

管城回族区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名单自2023年10月19日起至11月7日止在管城发布平台公示,公示期20天,公示期间未收到各类异议反馈,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