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管城区妇联  时间:2023-09-22 09:30 

现将《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和区政府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请认真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我单位已于前期进行为期23天的线下征求意见,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完善,请于9月28日下午6点前通过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提出意见及建议或汇总意见送达至管城回族区政府电专办公区3号楼1楼105室。

政府网站: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  

邮    箱:gcfl11@163.com        

联 系 人:吴晓燕

联系电话:0371-66382011

地    址:管城回族区政府电专办公区3号楼105室

1、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9月28日,共征求到意见15条,其中宣传部2条,科技局1条,自然资源规划局1条,城管局1条,文化旅游体育局4条,团区委5条,科协1条。

2、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针对宣传部、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团区委反馈的意见已采纳,针对科协和文化旅游体育局反馈的意见已经沟通并达成一致。未收到其它单位或社会群众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