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关于促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函
来源:管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6-02 18:54 

现将《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和区政府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此政策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培育个体工商户成长,促进小微企业升级,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壮大企业规模,推进企业上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请认真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我单位已于4月27日进行为期23天的线下征求意见,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完善,请于6月9日下午6点前通过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提出意见及建议或汇总意见送达至管城区政府电专办公区7号楼5楼531室。

联 系 人:毛蓓

联系电话:0371-66262056

邮箱:gcqfgwjn@163.com

地址:管城区政府电专办公区7号楼5楼531室

政府网站:管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2日

区发改委经向社会公众及区商务局、工信局等31家单位征集意见,共收集意见建议5条,已采纳2条,未采纳3条。

       区统计局提出:征求意见稿“二、主要任务”,“(二)大力推动“小升规”,持续提升产业能级”中“1.建立“小升规”企业培育库”。责任单位修改为(责任单位: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区统计局、区税务局、金岱园区,各街道办事处)已采纳;文化旅游体育局提出建议修改第11页为: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做好限额以上星级宾馆入统工作,负责建立限额以上星级宾馆培育库,督促指导企业入库申报,已采纳。

区统计局提出1条意见未采纳原因:区统计局建议修改责任单位为区政府有关部门,职责不明晰,因此未被采纳。

区市场监管局提出1条意见未采纳原因:按照郑州市政府出台的《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若干意见》(郑政〔2021〕19号)文件,其中的两项内容牵头单位均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故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的建议将其两项任务牵头单位改为配合单位的意见未被采纳。
       管城市场分中心提出1条意见未采纳原因:按照郑州市政府出台的《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若干意见》(郑政〔2021〕19号)文件,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均为责任单位,故将管城市场分中心的工作职责进行调整修改的建议未被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