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关于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函
来源:管城区城管局  时间:2022-01-14 09:25 

现将管城回族区城管局起草的关于印发《关于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的通知》的通知向社会和区政府各单位公示,请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于2月14日前通过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汇总意见送达至管城区政府电专办公区2号楼4楼403,我局将汇总修改后,提请区人民政府审定。

联 系 人:郑鹏飞  张小峰

联系电话:66251272

地    址:电专机关办公区2号楼4楼403

管城回族区燃气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

1月14日,区城管局在向社会公众以及区政府相关单位、各街道办事处、金岱园区管委会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后,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收到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提出建议2条,未采纳2条,未采纳原因:提出的建议与市级文件内容重复,不影响文件后续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