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管城区司法局  时间:2022-02-08 09:20 

为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统一,推进依法行政,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及时清除不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规范性文件,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根据《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241号)要求,区司法局组织对区政府和区政府办公室2021年12月1日以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并起草了《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为更好地在全区范围内公布该清理结果,现将其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于2022年3月8日可通过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网站或以下方式反馈至区司法局。

电子邮箱:gczfjd@126.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管城街48号7楼702室

邮   编:450000

附   件:1.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征求意见稿)

             2.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起草说明

             

意见征集期间,区司法局征求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委、区工信局等35个有关单位意见建议,共收到群众及有关单位意见1条。管城区发改委建议将《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征求意见稿)》附件1中保留的管政【2010】10号文废止,该意见已被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