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区油气长输管道风险防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6 15:52 

南曹街道办事处、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金岱街道办事处及国家管网集团华北河南分公司郑州站、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公司郑州输油气分公司郑州作业区: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关于印发油气长输管道风险防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郑发改能源﹝2021﹞174号),全面加强我区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我委拟定了《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区油气长输管道风险防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征求有关单位意见。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并与4月8日上午12点前将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的反馈意见电子扫描件发送至gcqfgwjn@163.com电子邮箱。

联系人:金超龙电话:66262056

                                                                                                                                                                   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

经汇总输油管道所涉及的南曹街道办事处、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金岱街道办事处、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华北河南分公司郑州站及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郑州输油气分公司关于对《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区油气长输管道风险防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的修改意见或建议,结果为均无修改意见或建议。

特此说明。

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