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管城回族区委“六个征集”活动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团管城回族区委  时间:2016-07-26 00:00 

团管城回族区委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以开展“六个征集”活动为载体,采取“面对面”、“集体谈”、“走进群众听”、“组织群众评”等形式,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会议征集。通过召开管城共青团系统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八项规定”和“四风”等方面,对团区委在凝聚团员青年、创新团的工作,运用新媒体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书面征集。通过设立“团区委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三是谈心征集。团区委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党员干部之间真诚征求意见建议。四是走访征集。紧密结合“坚持依靠群众 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工作,团区委领导班子先后深入到燕归园社区、映月路社区等多个二级网格和金岱产业集聚区内开展实地调研征求意见活动,通过与网格群众、园区青年代表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听取意见、了解情况,结交朋友、切实做到“三到三问清”,为今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五是登门征集。直接上门入户,征求困难群众、离退休党员及年老体弱党员的意见建议。六是网络征集。通过以“管城团委新浪微博”、“微博”等新媒体为载体,开设团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集意见”网络平台,开展“共青团与青年心贴心”网络征求意见活动,收集整理青年网民意见建议。

团管城回族区委将坚定不移的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地开展下去,更好地发挥团组织服务政党、服务基层、服务青年的作用,为我区各种经济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