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区卫健委  时间:2021-09-30 1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15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20〕8号)文件精神,为使《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方案》更具科学性和可行性,请各有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委将依据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请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印发实施。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11月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管城区卫健委。

     电子邮箱gcjswfzk@163.com

           通讯地址:商城路2号7号楼702号

                                                                              征求意见情况汇总公开

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群众及有关单位意见1条。管城区民政局建议将《实施意见》第二项中第4条有关内容修改为:“举办非营利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所在地县级以上机构编制部门或民政部门注册登记。”该意见已被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