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在抗洪救灾中见义勇为英雄
来源:管城回族区见义勇为协会办公室  时间:2021-07-27 14:40 


         郑州市正在开展“寻访在抗洪救灾中见义勇为英雄”活动,通过举荐人举荐、微信朋友圈收集等方式进行。现面向社会收集此类线索,我区见义勇为协会将按程序和标准及时上报、确认和表彰奖励,并大力进行宣传。

        公开征集起止时间:2021年7月27日~8月29日

        特别提醒:见义勇为行为,是指非因法定职责、法定义务或者约定义务,为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人身、财产安全,挺身而出,制止正在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或者救人、抢险、救灾的合法行为。

       事迹材料发送至管城回族区见义勇为协会办公室,邮箱号:gcqjyywxh@163.com。   联系电话:15713671636   13676988317。


                                                                                   征求线索情况汇总公开

      线索征集期间,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在此对广大市民表示感谢,最终评选出的英雄人物及先进事迹将在管城回族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及时向社会公示,请大家及时关注,也欢迎市民朋友们对此次评选结果进行监督。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