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会
来源:区工信局  时间:2022-09-20 18:12:49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推进管城回族区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不断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推动5G应用发展,9月20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区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会。区工信局副局长马毅平讲话,郑州联通管城区分中心党组书记、总经理常永平致辞,来自全区工业、专精特新、软件信息共30余家企业的主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郑州联通工业互联网行业BU总监牛华准、河南联通产业互联网中心总监刘鑫崑、郑州联通企业服务咨询资深专家代表郭庆分别以《5G赋能智能制造》、《联通云助力企业信息化转型》以及《惠企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做了专题演讲。三位专家的精彩演讲收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管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从全局出发,更加坚定、全面、深入地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还强调,加快数字化转型,是抢抓产业变革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是响应企业现实需求,抢占数字时代新制高点的关键途径;是破解资源要素制约,构建产业集群竞争优势的必要抓手。

一直以来,管城区都下大功夫围绕培育产业生态、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推动产业升级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下一步,全区将立足企业发展的实际和需求,陆续开展系列宣传和对接活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试点经验和示范引领,争取将管城打造成为全市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的高地。通过数字化转型,促使全区企业走智能、智造之路,使企业生产经营降本增效,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