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助力人才战略实施
来源:区人社局  时间:2022-06-29 08:30:26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区人才工作部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古都新生发展动力,我区立足战略全局,创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抓手、细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全区人才队伍建设。

一是送政策,强化政策宣传。依托“关心关爱豫籍返郑大学生”专项活动,区人社局联合区人才办为外地返郑隔离大学生发放《郑州市2022年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目录》等宣传册,保障广大学子就业有方向、创业有政策。

二是审补贴,稳抓政策落实。区人社局根据《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黄河人才计划” 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精神,稳步推进青年人才生活补贴申报工作,截至6月21日,共受理申报39人。同时稳步推进郑州市博士后在站生活补贴申报工作。

三是广招聘,加强队伍建设。开展面向重点师范院校公开招聘教师专项工作,要求考生须取得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以此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扩充人才储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