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区妇联  时间:2022-06-01 16:30:34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区妇联隔疫不隔爱,以“‘童’心抗疫知党恩·花开向阳伴成长”为主题,对全区的特殊儿童、困境儿童以及抗疫巾帼志愿者的子女开展了庆“六一”系列关心关爱活动。

在“三新”妇联组织郑州市君芝友纺织品有限公司,区妇联联合该公司妇委会组织该公司参与疫情防控的巾帼志愿者及其子女开展了“童心抗疫”庆“六一”主题活动。活动中,舍小家为大家的一线抗疫巾帼志愿者给孩子们分享抗疫故事和讲述“护苗”网络安全小知识,和孩子们一起观看防溺水、防性侵和防灾减灾动画微电影,并亲手制作蛋糕,共享亲子时光。

区妇联严格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奇色花福利幼儿园的60名特殊儿童和全区的200名困境儿童进行慰问,送去祝福的同时也给孩子们送去了夏凉被和精美的水杯等慰问品。

此次“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惠及了300余名儿童,送去的慰问物资近4万元,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全区广大儿童的关心关爱,也让孩子们树立了勇敢面对疫情的信心,快乐度过自己的专属节日。接下来,区妇联将持续做好关爱儿童的各项工作,用爱心守护促进儿童的成长,用真情温暖滋润儿童的心灵,让孩子们都能够拥有温暖阳光幸福的美丽童年,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