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曹街道开展“阳光救助暖万家”社会救助月宣传活动
来源:映象网  时间:2022-06-01 15:49:05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保障弱势群体的基本生存权益。近日,郑州市管城区南曹街道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阳光救助暖万家 精准救助惠民生”为主题的社会救助月宣传活动。一方面,借助各村微信群、党员群、朋友圈、LED显示屏等线上模式,以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社会救助新政策、新举措为核心,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救助申请条件及优化后的审核、审批工作流程等,保障困难群众及时了解救助政策、知晓求助渠道。另一方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端午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全面宣传社会救助等相关政策。同时对群众最关心的低保、城乡医疗救助、临时救助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等进行全面讲解,使社会救助政策深入人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