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食药监局金岱监管所开展农贸市场快速检测
来源:区食药监局   时间:2017-07-17 19:04:00  

  为切实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严防问题食品流入市场,从源头上控制农产品安全,根据局里统一部署,7月14日,管城区食药监局金岱监管所开展食品快速检测活动。

  监管人员来到辖区内的农贸市场,现场对牛肉、羊肉、猪肉、鸡肉等12个批次的产品进行了肉品水分检测,同时采集3个批次的肉品进行了盐酸特伦特罗、莱克多巴胺等项目的检测,对两种蔬菜进行农药残留含量检测,抽检结果均符合标准。

  食用农产品快速检验是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下一步,我局还将通过对辖区内的餐饮服务、食杂店等进行定期、不定期的抽样检验,充分发挥快速检测作用,及时识别伪劣食品,发现食品安全隐患,提高食品检测的效率,有力震慑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切实保证食用农产品的质量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