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持续发力扎实做好“万人助万企”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11-23 15:06:32  
  • 11月份以来,东大街街道办事处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躬身入局、狠抓落实,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辖区经济发展提质增速。一是强化统筹。通过召开企业洽谈会、政策宣讲会、实地走访等活动,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与河南印象网络有限公司对接洽谈,为拟落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二是逐级管理。聚焦问题精准解决,建立了“包联企业诉求及问题”清单,对企业反映的个性问题诉求,办事处层面会商解决。截至目前,解决问题36件。三是横向联动。办事处主要领导联合会商,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了辖区重点企业青岛传承国际商贸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因仓储办证、用工等问题,河南国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增值税发票增量的需求问题,楚氏骨科医院征收补偿款支付事宜等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难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