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人防办掀起学习人民防空知识热潮喜迎全省建业杯“勿忘国耻 铸盾中原”人民防空知识大赛
来源:区人防办   时间:2017-08-21 15:05: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推进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和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增强全区人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日前,管城区人防办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发动,统筹协调,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人民防空知识的热潮,以迎接全省建业杯“勿忘国耻,铸盾中原”人民防空知识大赛为契机,着眼城市安全,普及防空防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人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人防建设和“四个管城”建设中争先锋、当表率。

  此次人防知识学习宣传教育内容包括人防法律法规、人防业务知识、人防宣传教育知识、应急救援常识等,主要采取融媒体网络答题形式,对人防知识进行了立体化、专题式、持续性的宣传报道。为确保宣传教育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区人防办领导带头、人人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调动社会多方力量,深入社区、街道广泛宣传。通过这种形式的宣传,将会促使全社会更加了解人防、关注人防,把人防工作引向深入,为全社会关注人防、关爱生命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