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选手在郑州市第十四届歌手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7-08-21 15:05:00  

  8月23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郑州市文化馆、郑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郑州市第十四届歌手大赛决赛在郑州文化馆百姓剧场举行,管城回族区文化馆经过第一轮初赛选拔,组织辖区35名音乐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8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我区儿童歌手巩梁果、原清浩分别凭借《塔拉诺特格》、《爷爷的白鹿原》荣获儿童组金奖第一名和第二名,陈力钢凭借《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荣获中老年组金奖,张迪荣获青年民族组银奖,陈郁、刘畅荣获青年美声组银奖,王怡婷、张宁宇荣获儿童组铜奖。绚丽多彩的舞台上,选手们声情并茂地用歌曲诠释着对音乐的热爱,获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为我区争得了荣誉。下一步,管城回族区文化馆将更加注重辖区音乐人才及优秀文化志愿者的培养,为我区文化工作创造更多佳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