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委成功举办2017年第二期“管城工信大讲堂”
来源:区工信委   时间:2017-08-21 15:05:00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认知、使用新的营销模式,实现科技创新与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8月28日-8月30日,区工信委联合区工商联在荥阳清华园培训中心举办“管城工信大讲堂--企业管理与创新培训班”。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李聚云、区工信委主任聂晓红、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文军等领导出席培训会并致辞。共有120余位企业领导人及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8月29日,人际沟通培训专家及人际交往的十三把“小飞刀”研创者--鞠远华老师亲临培训现场,他从人性的角度对领导艺术进行了深入分析,引起企业家们的深厚兴趣,现场氛围浓厚,交流不断。8月30日,商业模式创新、转型升级和营销技术创新的实战派导师--熊郭健为大家分享了在“互联网+”时代下怎样掌握新的营销模式,如何用新媒体引爆创新营销。熊老师用先进管理理论与实践案例结合的授课方式,让大家对企业管理和营销创新有了全新的认识。

  最后,聂晓红主任在致辞中表示:管城区工信委将不断致力于服务企业,贯彻落实各级财政扶持资金,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提供各类辅导培训和资源对接,帮助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