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方案 强督导 重落实
来源:区食药监局   时间:2017-08-13 13:05:00  

——管城回族区食药监局专项整治集贸市场及周边“两小”门店

  管城回族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7月29日至8月1日期间市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邀请专家对集贸市场治理工作的暗访情况,立即开展辖区集贸市场及周边“两小”门店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建立机制。区食药监局对集贸市场及周边“两小”门店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建立健全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分包到人,做到制度完善,设施齐全,人员到位。二是强化督导,扎实推进。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证件不齐、环境卫生差、“三防”设施不完善、垃圾桶未密闭、污水乱倒、生熟不分、消毒设施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并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不留空白,不走形式,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汲取经验,跟踪问效。局督导组加大监督力度,在门店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把问题指到明处,落到实处,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取得的经验进行总结,查漏补缺,避免整治效果反弹。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打好“双迎攻坚”冲刺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